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首届华南线下Roadshow顺利落下帷幕

皮尔磁首届华南线下Roadshow顺利落下帷幕

2014年4月2日,皮尔磁在广州维多利酒店的1号会议厅成功举办了首届华南地区安全产品介绍及行业应用交流会。

会议邀请到了包装行业以及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士前来参加,共同分享了皮尔磁安全产品在汽车行业,包装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并通过交流会与前来参会的观众就各项议题进行了分享及讨论:国际及国内安全标准介绍、PNOZ安全继电器在包装行业及在汽车行业的应用、PSEN mag及cs安全开关产品在包装行业及在汽车行业的应用、PSEN opt安全光幕的应用介绍、PSS 4000系列产品在汽车行业的应用介绍。

 

南方的天气多变,交流会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磅礴大雨,但并没有阻挡工程师们对于工业安全的热情。会议在当天到场的优秀工程师们和演讲嘉宾热烈的互动中顺利落下帷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