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具有PSS 4000自动化系统的自动化车辆引导系统—安全而高效

具有PSS 4000自动化系统的自动化车辆引导系统—安全而高效

自动化车辆引导系统提供了高效、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可满足不断增长的生产和分配工艺要求,实现了较短周转时间、低压仓率和更大的灵活性。比利时公司 MoTuM 是自动化车辆引导系统(AGV)的制造商,他们在配备其系统时选择使用 PSS 4000 自动化系统。


PSS 4000 实施安全和标准任务

每个 AGV 中均集成了 PSSuniversal PLC 控制系统。它控制和监控相关安全功能及标准功能,例如装载和卸载操作。在安全任务方面,控制系统可检查各运输单元的速度和方向。


来自 Pilz 的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了能力

该完整解决方案还使用 PSENopt 光栅 - 因此可以安全地检测到 AGV 上托盘的所有运动。由于使用 Pilz 的解决方案,物流中心的托盘装卸得到了优化,因而大幅提升了输入和输出能力!
自动化:完整且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