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控有纸记录仪在食品加工过程中的应用

美控有纸记录仪在食品加工过程中的应用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越来越关注安全问题。我们常说“病从口入”,食品的安全与否直接影响到身心的发展,因此,食品安全问题变得十分重要那么安全健康的食品,自然离不开生产过程中对制作工序的严格要求比如对温度的控制。正是这些越来越严格的要求,大量的自动化仪器被应用于生产工艺中食品行安全带来了一定保障

景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罐头为主的单位,为了确保罐头的安全,罐头生产后需要检测温度,杭州美控生产的新款液晶有纸记录仪与温度传感器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该公司罐头生产过程中需要在一个灭菌锅中高温灭菌20分钟,温度维持在100度左右,温度低了或者过高,都直接影响到食品的质量,所以需要在食品的生产过程中,监测并且记录下温度数值,可用温度传感器固定在灭菌锅中,监测到生产过程中的温度,将温度信号输送到记录仪中实时记录打印除数据,这一环节对食品的生产线起到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

不仅在景田食品有限公司,像哇哈哈,荣祺食品,以及顶津食品,都在使用杭州美控的有纸记录仪,很多食品厂以前都是用上个世纪的原图记录仪或者选用国外进口的高价有纸记录仪,杭州美控自主研发的液晶有纸记录仪很好的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打破了进口仪器的垄断,在食品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