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电子发布新型威盛AMOS-3003 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威盛电子发布新型威盛AMOS-3003 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 紧凑加固的设计并配有超强的网络连接功能,含2个千兆以太网接口,可选配WiFi,GPS和双SIM卡3G网络

        2014年4月24日台北消息——威盛电子,全球领先的创新型节能运算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今日发布最新威盛 AMOS-3003 系统,采用嵌入式IoT系统、无风扇、超紧凑设计,搭载威盛 EPIA-P910 Pico-ITX 超小型主板。



        威盛 AMOS-3003 不仅保持威盛一直以来超低功耗的设计优势,还为客户提供具有先进处理能力的加固型系统,配备时下最新的功能和数字媒体水平,达到工业自动化应用程序中,车载控制与机对机控制中数字采集终端所要求的标准。

        利用1.2GHz 威盛Nano® X2 E-Series 处理器和威盛VX11H 媒体系统芯片组结合的先进功能,威盛AMOS-3003具有强大的连接功能,包括2个千兆以太网接口,可选配WiFi,GPS和双SIM卡3 G网络。威盛AMOS-3003可扩展I / O选项以连接外围设备,同时实现局域网唤醒(WOL)和pre-boot执行环境(PXE) 支持。威盛AMOS- 3003几乎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为客户创造一个远程管理物联网设备的解决方案。

        “通过无线网络连接到云端的功能,正在为企业及时捕捉物联网实时数据,提高运营效率提供越来越多新的可能性。" 威盛电子嵌入式平台部门总经理Epan Wu说, “威盛AMOS-3003通过广泛的电源输入支持,提供了一个稳健的系统,同时其灵活的连通性选项,可以在最严苛的环境中提高数据的远程采集和处理的能力。”

        威盛AMOS-3003可提供Linux软件解决方案包,包括微软Win7、Win8、WES7以及Linux操作系统。客户也可以利用威盛领先的硬件和软件支持,包括SMART ETK(嵌入式工具包),来创建客制化解决方案,帮助产品快速上市。



威盛AMOS-3003


        利用超低功耗设计和出色的EPIA-P910 Pico-ITX 超小型主板,以及1.2GHz 威盛纳米 X2 E-Series 处理器和威盛VX11H 媒体系统处理器的有效结合,威盛AMOS-3003采用紧凑加固设计并配有超强的网络无线连接功能,连接包括2个千兆以太网,可选配wi - fi、GPS和双SIM卡3 G网络。通过mSATA模块或2.5TAfi以太网有超强的网络硬盘的支持,威盛AMOS-3003存储功能强大,系统可支持8 GB-DDR3 - 1333内存。


        威盛AMOS-3003机身的前端、左侧及后面板均拥有丰富的I/O接口,可灵活地适用于各种嵌入式应用。后面板I/O包括1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2个USB 3.0接口、2个USB 2.0接口、2个GLAN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按钮和电源连接器。左侧面板I/O接口包括3个COM接口、1个9针的D-Sub连接器,支持8位 GPIO。前面板I/O包括4个天线插孔。板载I/O包括1个mSATA连接器,1个SATA连接器、2个SIM卡槽及2个迷你PCIe卡槽可做扩展之用。

更多有关威盛 amos-3003 信息,请登录:
http://www.viaembedded.com.cn/cn/products/systems/2210/1/AMOS-3003_(Pico-ITX).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