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旋思科技加入上海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

旋思科技加入上海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

2014/5/9 17:06:03

       2014年4月25日下午,上海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英文名称为Shanghai Industrial Software Promotion Association(简称SISPA))成立大会正式召开,地点设在上海电气集团会议室内。

       SISPA是在上海市经信委指导下,由包括旋思科技在内的上海部分工业软件企业共同发起,由从事工业软件产品与服务的制造者、使用者、研究者、社会中介组织和管理机构自愿参加组成的非营利性专业社会团体。 

       2013年,上海市GDP总量为2.2万亿,其中,排名前八位的工业集团如宝钢集团、上汽集团、华谊集团、上海造船等,贡献了1.1万亿。这些集团中有相当数量的信息部门或公司均代表集团加入了SISPA,从而使得联盟有可能为主流工业行业服务。例如组织工作组制定行业、国家或国际标准;促进会员之间、本产业与其他产业之间的技术合作,形成完整产业链;针对产业内技术、经济、企业管理和知识产权等方面共同存在的问题,利用联盟的优势组织调研和推动解决;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等。 

       大会推举了上海电气集团为第一届会长单位,上汽集团、上海宝信软件、中国商用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华谊集团等6家单位担任副会长,旋思科技为27家理事单位之一。

       会上旋思科技的代表提出,作为一家仅有几十人,年产值不过几千万的中小企业,旋思科技应该是联盟中最小的一家单位,而旋思科技从事的是设备互连互通方面的研究,产品也很小,恰如一颗颗螺丝钉。旋思科技会踏踏实实的把这颗螺丝钉做好,做到极致,实现稳定高效的互连互通,为联盟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旋思科技 SymLink XR2041 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

SymLink物联网智能网关在建筑物能耗监测系统中的应用

SymLink与火灾自动报警系统(FAS)对接的典型应用

旋思科技 SymLink PM8101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

旋思科技发布SymLink XR2041--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