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哈尔滨培训班一座难求

力控科技哈尔滨培训班一座难求



2014424-25日,力控科技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了力控组态软件中级培训,来自50多家自动化企业的工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力控7.0监控软件的功能进行讲解,主要包括:工业智能调度系统解决方案;力控软件的构架、结构;软件安装;力控多行业案例集锦,行业方案分析;工程恢复;NETSERVER演示;建立连接、对外发布、注意事项、疑难解答;力控ODBCRouter转储演示;力控扩展组件介绍等等。

培训期间座无虚席,即便是二个人用一台电脑,甚至是没有电脑只能看投影,大家还是听的十分认真。学员们自己动手操作有疑问积极主动的请教我们的工程师,即使在休息时,纷纷和工程师讨论问题。

 

 

培训在的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了。会后,学员们对我们出了诚恳的建议,并纷纷索要联系方式,想进行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和技术交流,让前来参加学习的客户们对力控组态软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更加认可力控软件力控科技将会继续努力做好培训工作,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信赖我们!


更多新闻,请见力控科技官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