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美大型汽车总装业主成功案例分享”之在线研讨会诚邀您的参加

“欧美大型汽车总装业主成功案例分享”之在线研讨会诚邀您的参加

2014/5/12 13:59:36

近年来,随着科技创新与发展, 工业人机界面HMI市场正在经历重大的技术变革。而多点触摸和宽屏设计的创新,不仅颠覆了传统HMI市场,更在汽车生产领域发挥其重大价值。汽车总装生产应用程序复杂且信息量庞大多元,您是否想知道如何透过掌握三大关键因素,使得产出效率有效提高30%?欢迎参加在线研讨会,我们将透过分享欧美大型汽车总装业主之成功案例,为您指明更精准的应用方向!

● 会议议题

1. 【宽屏】  可视范围增加, 信息一目了然
汽车总装生产信息多元大量, 更为宽广的可视范围对使用者及软件开发者同等重要: 操作者可快速掌握现场信息, 节省信息接收时间;软件开发者拥有更多的屏幕空间便于开发与设计,同时在单页面内能为操作者提供更为弹性、直观且清楚的显示信息,避免操作者频繁翻页,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2. 【多点触控】  多点触控技术结合接口优化设计, 简化操作步骤
汽车总装生产应用程序复杂, 如何透过可视化与界面优化设计(keypad on screen)将步骤化繁为简为一重要挑战。多点触控技术的搭配可强化视觉与接口优化设计之优点, 使操作更为简易, 并且杜绝了现场使用鼠标、键盘,或者单点触摸的不便利性,降低操作出错率且能确保设备调节准确和维护安全, 有效提高操作效率!

3. 【智能管理】  软硬件无缝整合, 智能管理全面落实
汽车总装厂区环境幅员宽广, 透过软硬件整合的智能管理包含: 全面监控, 远程控制, 系统恢复与保护其受非预期的应用程序和程序代码的影响, 可掌握设备状态并实时反应异常情况, 甚至提前预防, 有效提高管理效率!

立即报名参加,请点击

研华官方微博,围观最新技术动态及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