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思特POSITAL惊艳亮相2014 IA展

博思特POSITAL惊艳亮相2014 IA展

2014/5/12 15:34:03

      日前,“2014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2014IA BEIJING)在北京展览馆顺利落下帷幕。作为中国北方最重要的工业自动化展会,本届2014IA BEIJING展吸引200多家国内外领先自动化厂商参展,全面展示工业领域的高精尖技术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


      作为欧洲绝对值编码器产品的领跑者,长期致力于高端机电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此次展会博思特(POSITAL)携可媲美光学性能的新款坚固性磁性编码器,及多款明星产品系列----快速EtherCAT接口光学编码器、IXARC增量编码器、LINARIX拉线传感器,及移动式机器专用的坚固型倾角仪精彩亮相2014 IA BEIJING展。在2014 IA BEIJING展上,博思特(POSITAL)充分向观众们展示了其传感器编码器,在Profibus,CANopen,Devicenet,SSI,Bit Parallel ,Interbus 总线输出方式产品设计和质量上不可比拟的绝对优势。展会现场,博思特(POSITAL)展台引来不少观众驻足观摩。


媲美光学性能的新款坚固型磁性编码器


      在本届展会上,博思特(POSITAL)着重展示了新一代可替代光学系统的成熟产品---磁性编码器。自磁性绝对编码器投放市场以来,始终未能集成光学编码器的精确性和动态分析特性。博思特(POSITAL)公司深挖磁性技术潜力,以新型磁性传感器为基础生产的磁性编码器,首次达到了光学系统性能特性。以该技术为特点的新一代磁性编码器,集博思特(POSITAL)50年专业经验,堪称媲美光学性能的扛鼎之作,能够满足用户对磁性编码器高精确度及高动态分析的要求。



快速EtherCAT 接口光学编码器

      而博思特(POSITAL)编码器的过人之处,同样也在其光学编码器上漓淋尽致展现。众所周知,光学编码器易受灰尘或粉尘污染,从而影响光学编码器的可读性和测量品质。得益于最新研制的POSITAL Ex “d”防爆型编码器的隔爆外壳的防爆保护技术,博思特的光学编码器也同样可安装在有爆炸性气体和粉尘的环境里。目前,该编码器已通过ATEX Ⅰ和Ⅱ级认证,广泛适用于矿山机械、炼油厂、化工厂、谷物加工设备和印刷厂等不同场合。


移动式机器专用的坚固型倾角仪

      在2014 IA BEIJING中,博思特移动式机器专用的坚固型倾角仪器也同样深受观众欢迎,在工业现场中,使用倾角仪对偏离水平位置的倾斜程度或倾角度数的精确度量非常重要。而配备CANopen接口、可以保证电源线缆结构和总线信号的集成T型耦合器的重载重型倾角仪,其独特的设计不仅可节省安装空间,减少布线工作,也更为坚固耐用。

关于博思特(POSITAL)
      POSITAL 隶属于 FRABA 集团,是一家相当专业的绝对编码器和倾角仪制造商。 1918 年, Franz Baumgartner elektrische Apparate GmbH先生创建了POSITAL 公司的前身,开始生产继电器。1963 年,总公司引进了首个基于金属刷的绝对旋转编码器,并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成功开发了光学绝对编码器。公司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成立编码器部门,并逐渐成为机器制造行业的知名供应商。1993 年公司管理顾问Christian Leeser  先生和他的兄弟编码器部门主管 Achim Leeser 博士和Axel Wiemann 先生收购并重组公司,他们引进了新的管理方法。现在,FRABA 集团由多个独立的公司构成,在德国、新加坡、美国有 120 名员工。集团还在波兰经营着一家先进的生产厂。最近几年,POSITAL 开发了各种创新型产品,其中包括光学和磁性安全编码器、增量性编码器、高分辨率磁性多线圈编码器以及可编程的编码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OSITAL - 博思特 高精密光学编码器 OPTOCODE - INTERBUS

POSITAL - 博思特 高精密光学编码器 OPTOCODE - SSI (同步串行接口)

POSITAL - 博思特 高精密光学编码器 OPTOCODE - Profinet IO + EtherNet/IP

POSITAL - 博思特 高精密光学编码器 OPTOCODE - 工业以太网

COVIDIS - 映特动 高精度速度传感器 COVI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