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第十二届(2014)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

第十二届(2014)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

第十二届(2014)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拟于2014年5月18-20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将在稳定整体规模基础上,细化展会服务,借助会展理论模型和信息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做精“畜博会”,提升展商和观众的贸易撮合率,致力打造“中国畜牧业博览会事业财富共同体”。同时,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将侧重提升国际化水平,从2014年起升级为“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并同期举办以“畜博会”为主体的“一周十日三展百家论坛”系列活动,预计博览会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展位4500个,特装率85%,参展企业1500家,专业观众12万人次,国际化比例12%。 兰宝诚挚地邀请您莅临。

兰宝展馆:S4综合管区  兰宝展位:SQ45.SQ46  兰宝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兰宝】测距传感器在车床上的应用

张力传感器监测假捻过程当中化纤丝的张力值

上海兰宝 pt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 ps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