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鹰峰电子参加2014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鹰峰电子参加2014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由中国电梯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于2014年5月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览馆(广州)举行。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汇聚了全球电梯行业优秀品德,展现电梯行业领先的技术,是世界上影响最大的电梯展览会。此次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鹰峰电子)的展位位于展馆A区2号馆158号。

       ​​​鹰峰电子在本次电梯展览会,展出了电热管电阻箱适用于大功率,大电流的制动设备、电梯、起重等变频器的能耗制动回路中,可用于比较恶劣的环境。同时还展出了DBU系列制动单元,产品性价比高,品质得到行业客户的认可与推荐,是变频器刹车、制动回路中经济、实用的配套产品。鹰峰电子还展出了滤波器、压铸铝电阻器、叠层母线、电抗器、电容器等产品。​

       ​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为期四天,鹰峰电子也期待能与更多的客户、经销商及相关媒体合作洽谈, 鹰峰电子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