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低压在华20年,用创新打造美好世界

ABB低压在华20年,用创新打造美好世界

——— ABB低压以智能技术助力国内客户产业升级、实现智慧跨越
2014/5/15 16:51:29

  北京, 2014年5月13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天在 “ABB低压产品业务部在华2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上,与400多位来宾回顾了ABB低压在华发展20年的开拓和创新脚步,分享了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共同成长的20年历程;同时,活动上发布了ABB低压近期的创新成果—50余款低压新品,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帮助客户提高方案质量和工业生产率,全面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ABB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ABB集团低压产品业务部负责人梅塔表示:“作为低压电器设备行业的领导企业,ABB将继续积极参与中国市场,满足本土基础设施建设和建筑配电对低压电器设备的需求,用电力和技术创造美好世界。”

  早在1994年,ABB低压开始在华投资设厂,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拥有4家生产型本土企业以及遍布全国近270个城市的销售网络。目前,ABB拥有全面的低压产品组合,包括:控制产品、自动转换开关电器、断路器类产品、开关类产品、终端配电保护产品、开关插座、智能建筑控制系统、电网质量产品、线路连接与保护产品和低压配电系统。ABB低压产品应用遍及工商业与民用建筑配电系统、各种自动化设备和大型基础设施,其解决方案已应用于鸟巢、水立方、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以及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等地标性建筑。

 

  创新已经写入ABB低压的基因。在市场开拓方面,ABB除了完善传统的线下销售渠道,还先后在淘宝网和阿里巴巴开设ABB低压官方旗舰店,将低压全系列产品及中压部分产品共7,200个单品陆续搬上货架,成为中国电气行业首批试水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用商务模式的创新打造了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秉持“在中国, 为中国和世界”的发展理念,ABB低压不断提升本土研发能力,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2009年底,ABB全球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研发和制造基地落户厦门,并先后推出了明悦和欣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2014年,ABB低压将面向中国市场发布ABB i-家无线智能家居产品,这一面向中端市场开发的智能楼宇系统可帮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对室内光线、气温一键式轻松控制,轻松实现舒适、智能化的现代家居生活。

  ABB(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ABB低压产品业务部北亚区及中国负责人倪步青表示:“ABB将继续保持稳定投资以完善低压业务布局,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推动低压产品业务在华全面发展。我们期待携手国内客户与合作伙伴,再创下一个精彩辉煌的20年。”
ABB位居全球500强,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7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09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http://ne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ABB低压一直在你身边,官方微信:abb_in_china,cnabblp,官方微信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