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试用体验分享有礼 福禄克主题年系列活动5月迎高潮

试用体验分享有礼 福禄克主题年系列活动5月迎高潮

精彩链接:
       申请报名免费试用福禄克多款测试测量明星产品……
       分享产品试用体验,收集网友点赞评论,赢取福禄克多重幸运大礼……
       吹响“福禄客集结号”,邀请好友一起玩转iTest,获取全球限量版福禄克17B万用表、乐扣保温杯等精美大礼……
       通过福禄克官方活动页面参与注册、签到、发表文章或试用体验、进行SNS分享等,可获取和累积iTest积分抽大奖,赢取包括福禄克全球限量版万用表、无线键鼠套装、万用表工具包等多重大礼……
……

精彩巨献  福禄克系列活动5月持续升温

       激情5月,夏日狂欢。随着更多从事和热爱测试测量“福禄客”们的积极参与,福禄克2014“iTest-爱测量 ”主题年系列活动渐进高潮!免费试用明星产品、积分大抽奖、福禄客集结号、试用体验分享有礼等多重精彩活动齐绽放,福禄克首次贯穿全年的大规模有奖活动,让全国亿万用户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身心震撼和惊喜体验。

       据了解,“iTest-爱测量 ”主题年系列有奖活动,是福禄克2014回馈中国用户的一项重大举措,从代表福禄客的i与代表福禄克产品功效功能的Test有机结合中不难看到,福禄克愿与更多“福禄客”们携手共创未来决心!

       目前,福禄克第一波率先展开的几大有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其品牌产品影响力和大奖的号召力,吸引了全国亿万用户的蜂拥而至,惊喜一波接一波,大奖都不愿错过!

新活动起航  网友积极忙抢鲜

       在众多精彩活动中,刚刚于5月12日全面启动的“试用体验分享有礼”活动,吸引了参与者和万千网友的极大参与热情!

       据了解,该活动4月底先期展开的“明星产品免费试用”活动的后续抽奖版,旨在让已享受福禄克明星产品半个月免费试用的用户,进一步通过分享试用体验、收集评论点赞来赢取更多精美大奖!

       福禄克方面表示,将在5、6两月及12月末分别根据分享者的人气和上传试用体验的质量,评出月度和年度最佳体验奖等奖项,并送上精美奖品。与此同时,除了提交试用体验的用户外,凡为喜欢的试用体验点赞评论的网友,也将有机会得到评论幸运奖,并赢取各种幸运好礼!

       不难看出,福禄克此次带来的,是一场全民皆可参与、人人抢鲜惊喜的狂欢盛宴!而这种举动,为大众带去一番别样感受和体验的同时,自然也收获了褒扬一片!

       “很用心的试用了福禄克17B万用表,当然也充分感受到了它安全、精准、耐用、易用的特点,可以说,它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很庆幸能参与福禄克的这次活动,希望最后能得到大奖……”福禄克参与明星产品免费试用的用户如是说。

        “现在福禄克的活动可是在网友引起了巨大反响,我就是寻声而来的,虽没来得及试用福禄克的明星产品,但评论自己喜欢的试用体验也不错哦,我可是很用心的评论呢,期待可以得到评论幸运奖,求中奖,求大礼……”某参与网友感慨。

……

更多精彩待绽放  福禄克发出“谁与我同在”

       事实上,以上呈现出的热闹情景仅仅是福禄克主题年系列活动的冰山一角。除了试用体验分享有礼之外,已于5月12日全面拉开大幕的“福禄客iTest积分抽大奖”活动,网友参与度也达到了空前。通过活动规则累积iTest积分,抽取包括全球限量版万用表、无线键鼠套装、万用表工具包等多重大礼,每月16个中奖机会引发全民抢夺战。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目前正在进行的几大活动,只是福禄克2014“iTest-爱测量 ”主题年系列活动的第一波,在未来几个月还将有更多精彩活动为大家奉上,届时,更多大奖等待着有人来赢取。

        作为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福禄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高性能产品,使大众享受到高效高质的测试测量工作和生活。2014“iTest-爱测量”系列活动,也将作为一个新契机,通过良好的互动,进一步拉近福禄克与中国用户的距离,共同携手创造更精彩的未来!

福禄克免费试用活动进行中,点击申请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