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携11kW伺服新品进军高端市场

台达携11kW伺服新品进军高端市场

2014/5/15 13:39:41

       开年矩献,奔马报喜——追随着全球用户需求的步伐与对台达ASDA-A2系列伺服控制器的极大推崇,经过成熟的技术实验与应用,台达近日推出高速高精定位ASDA-A2 11kW伺服电机和驱动器,作为2014年首推重磅产品,成为台达集团进军高端高容量伺服产品一个重要步伐。

       随着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产业转型和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高端伺服电机和驱动器在中国的应用市场越来越广,在不断吸引国外高端品牌进入竞争市场的同时,国内伺服电机和驱动器品牌也持续成熟发展。据了解,中小功率伺服电机和驱动器的应用占有整个市场的60%以上的份额,而如何在这个广阔的市场中取得竞争的胜利?台达集团自2011年以来推出ASDA-A2系列0.1kW 到 7.5kW机种之后,以高速高精品质迅速赢了国内众多客户的推崇,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推出2014年的开年大作——ASDA-A2 220V 11kW伺服马达和驱动器,再次为国内高端高精制造提供了精工利器。

       ASDA-A2 11kW伺服系列由11kW伺服驱动器ASD-A2-1B23-U / -M搭配11kW ECMA-F1221B 3中高惯量伺服电机,该产品承接了以往A2大容量通用的伺服功能之外,提供更高速高精密定位功能与高解析度的编码器,其解析度高达20-bit(1280000p/rev),特别是在那些精密加工的机械,例如:CNC加工机、雕刻机、注塑机等,以及对于那些需要大扭力输出的应用,例如:卷绕机、弯管机、包装及送料机等,均已有出色的应用表现。

       ASDA-A2 11KW伺服系列致力于覆盖更加广泛的中小功率市场的全面需求。在技术特性方面,一是该产品使用高解析度增量型光学编码器,同时兼容绝对型17-bit (1280000 p/rev)编码器,保持了高端伺服驱动器的高速与高精密定位功能,保证了客户精准加工的需求。二是驱动器内建弹性化的内部定位控制模式(PR模式),且提供35种原点复归模式,64种内部定位控制模式。其灵活的控制模式迎合了不同行业客户不同的特点需求,能够灵活的开发出适合客户的量身定制的机械应用方案,一定程度上大大节省了客户的开发成本。三是A2驱动器提供高速脉冲波输入功能(4M pps),高速的响应能力特别适用于两轴同步控制及圆弧插补功能。四是搭载11kW中高转子惯量马达( 329 E-4 kg.m2),键槽带螺丝孔位、煞车及油封等选项;最大扭矩为175N-m,可适应多种机械的灵活配置与应用;最高转速为2000r/min,与高解析度的驱动器完美的搭配,实现了该系列产品高精定位与低速运转的高稳定可靠性,实现了小功率伺服电机高精应用功能的完全覆盖。此外,ASDA-A2 220V 11kW伺服马达和驱动器输入电源皆为3 相AC 220V,工作环境温度为0~50℃,支持标准的Modbus通讯协议(RS-485 & RS-422 & RS-232, ASCII & RTU通讯协议)及CAMOpen & DMCNET 通讯协议。

       据台达集团相关人员介绍:“2014年推出ASDA-A2 系列更高容量的11kW以及不久将推出的15kW产品,都是台达在伺服电机和驱动器领域不断向高端进取的步伐,未来我们还将计划推出55 kW产品,以更加完善覆盖市场完整而全面的需求。”目前已经量产的11kW驱动器有以下几个规格:ASD-A2-1B23-U,ASD-A2-1B23-F,ASD-A2-1B23-M, ASD-A2-1B23-L,搭载相应的11kW伺服电机,供不同需求的客户进行选择。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

       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集团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新加坡、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三年入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
台达集团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ww.com

关于中达电通

       整合台达力量,拓展中国市场。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32.9%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上,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8个分支机构、6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15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3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二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