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发那科出展中国国际铸造展盛会

上海发那科出展中国国际铸造展盛会

  全球铸造行业两大名展之一的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Metal China)将于2014年5月19–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本次铸造展参展商超过1300家,总展示面积10万平方米,向来自海内外的买家和到场观众展示全球最先进的铸造行业技术、产品、设备及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展会预计观众人数超过10万人。

  近年来,随着人力成本越来越高,传统铸造行业的生产成本也在不断增加。采用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代替人工作业成为铸造锻造行业的新趋势。此次铸造展上海发那科将精心出展,为广大铸造企业带来一系列的绿色铸造自动化解决方案。

 上海发那科即将展出的亮丽展台

  上海发那科带来了M-20iA机器人将进行对Bin Picking 3D搬运和砂芯去毛刺的演示。M-20iA机器人具有6轴控制,最大负载可达到20KG,运动半径1811 mm,机身自重250KG等特性,同时采用了高强度的手臂与最先进的伺服技术,有效得提高各轴的运动速度以及加减速的性能,在运动作业时间上缩短15%以上,实现了行业内最高的生产能力。腕部轴内独立的驱动机构设计,实现了世界上最为细巧,紧凑的内置电缆手臂,使其在狭小空间与高密度的环境下动作得以实现。

 

 M-20iA机器人3D搬运仿真图

 M-20iA机器人砂芯去毛刺仿真图

  此外发那科ROBODRILL小型加工中心也将在此次展会进行展出,FANUC ɑ-D14LiA ROBODRILL小型加工中心,标配10000r/min主轴,14把刀具,换刀时间只有0.9s(T-T),同时搭载了FANUC自行开发的附加轴DDR系统,其采用同步内装伺服电机,可进行基于直接驱动的无反向间隙的高速,高精度加工,分度速度可达200转/min-1,业界第一。广泛服务于机械、汽车零部件、IT精密零件、精密模具、模型等各个行业,加工领域也根据客户的要求不断扩大。

 

FANUC ROBODRILL小型加工中心

  上海发那科以全球领先的智能化技术和齐全的产品线,为客户量身定做针对性的系统自动化,成为享誉“铸造锻造行业的自动化领航明星”。

      发那科期待您的到来!
      展位号: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馆L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