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ABB自动化世界”五大重磅新品一览

2014“ABB自动化世界”五大重磅新品一览

——— ——2014“ABB自动化世界”专题报道之二
2014/5/15 21:37:42

   2014515~16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众多智能技术与解决方案在第六届自动化世界活动上精彩亮相。为观众带来一场炫目的自动化视觉盛宴。

此次展览共分为智能制造和生产、交通和可再生能源、建筑和基础设施以及工业和可持续发展四个主题,分别展出从机器人到低压产品、从智能交通到海洋船舶,从传统行业到新兴行业、从节能增效到服务创新等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其所涉行业主要包括电动汽车、风能、水处理、钢铁、造船、造纸、石化、铁路、矿山、港口、建筑、食品饮料包装、电子通讯产品制造等。

 

  ABB重磅推出首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低压电机M2BAX。采用高效的M2BAX电机,客户不仅可以有效节约运行过程中消耗的电能并提高效益,还能在3~6个月内收回高出普通电机的采购成本。M2BAX电机应用范围广泛,包括水处理、暖通空调、食品饮料、纺机、机床等行业,能显著的降低生产线因电机故障而产生的非计划停机时间。


    万能“充电宝”闪亮登场。ABB壁挂式充电机能够将来自电网的交流电转换成直流电,然后输送至电动汽车电池。充电机采用了一系列能够便利操作和确保安全的创新设计,其中包括一个手机应用程序,使用者可以通过它远程开启或者关闭充电功能,并且监视设备运行状况。该款充电机不仅可以安装在车库里面,还可以安装在4S店、办公场所以及其它任何方便充电的地方。

    

 

    ABB展出旗下最新的第6800xA系统。作为引领工业控制及集成领域的代表性技术平台,800xA v6在继承800XA的集成报警管理、先进控制、视频系统、安全、电气集成、电力管理和其它内置功能外,还增加无线路由功能,以确保移动操作客户端、维护工作站、过程控制器的安全使用。同时,800xA v6进一步提升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性能,如访问控制或白名单,监控和管理过程系统的安全。

 

    会中发布的ACS580MV变频器是880MV的强化版本。其采用ABB全新通用传动架构,是ABB全能型变频器产品组合的新成员。ACS580MV变频器的设计秉承了简化客户工作的思路,内置所有基本功能,易于安装、调试和操作,且其失电跨越功能确保可靠运行和高稳健性,防止受电网波动的影响。作为可靠的全能型中压交流变频器,ACS580MV可以控制不同行业的泵、风机及其他可变转矩应用设备,满足水泥、电力和水等行业市场的客户需求。

 

    ABBWaterMaster电磁流量计是针对供水及水处理行业提供流量测量和管理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先进的传感器技术使产品具备了出色的控制能力和强大的自诊断功能,并能实现浸水直埋式的安装方式。VortexMaster涡街流量计是今年最新推出的产品,可精准测量体积、质量或能量,对液体、气体和蒸汽进行可靠测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和Pace CCS合作推动碳捕集和封存

ABB 在Gartner® 2022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有远见者”

ABB为Stora Enso两家瑞典板材厂部署MES系统以优化生产效率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