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雅特生科技的全新ATCA系统管理软件可大大加速厂商整合复杂系统,令开发时间缩短达40%

雅特生科技的全新ATCA系统管理软件可大大加速厂商整合复杂系统,令开发时间缩短达40%

2014/5/16 9:59:31

      前身为艾默生网络能源(Emerson Network Power)嵌入式计算和电源产品部的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一套专门面向ACTA系统运行的全新软件。雅特生科技相信厂商客户采用这个高性能的软件解决方案,可将产品的上市时程缩短达40%。

      系统服务框架(System Services Framework)是一套适用于雅特生科技ATCA系统的系统管理套件,让用户或应用程序可以配置和监控一个或多个ATCA机箱之中的软、硬件资源。通过图形化的用户界面,可以便捷地查看系统的配置、相关事件和报警。也可利用这套SSF套件配置交换刀片和各个业务刀片,以及管理系统的操作访问。雅特生科技的SSF系统管理套件也配备XML和命令行接口,让用户的应用程序可调用其中多样化的参数和控制方式。

      通过雅特生科技自主开发的或者第三方提供的扩展模块,都可进一步增强这套SSF系统管理套件的功能。例如,雅特生科技的ViewCheckTM软件可为ATCA刀片和其他的系统组件提供在线运行和离线运行中的诊断服务。雅特生科技的FlowPilot软件可以为系统增加完备的封包数据负载均衡功能。

      雅特生科技软件市场营销总监 Jim Darroch 表示:「客户采用我们的SSF系统管理套件和扩展软件,可以专注开发具增值作用的应用程序。据我们估计,客户采用这套系统管理套件,相对于他们重新编写新程序或移植自己的系统管理软件,产品的上市时程可缩短达40%。雅特生科技的SSF系统管理套件提供所有必要的工具集,帮助厂商客户简化开发流程,提供一个具有良好易用性的ATCA系统。」

雅特生科技公司简介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专门设计和生产稳定可靠的电源转换和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其产品适用于多个不同产业,包括通信、计算、医疗、军事、航天和工业生产等。四十多年来,雅特生科技的客户都深信该公司可以为他们提供具成本效益而又技术先进的网络计算和电源转换解决方案,让他们可以更快将产品推出市场,以及降低投资风险。雅特生科技在世界各地有超过20,000名雇员,并拥有九间设备先进的技术研发中心和五间世界级的工厂,销售和技术支持办事处更遍布世界各地。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雅特生、ViewCheck和雅特生科技的标志均为雅特生科技公司(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Inc)的商标和服务标志。所有其他产品或服务名称均为其持有者的财产。�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Inc 2014 版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