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泰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相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泰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相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2014/5/16 16:33:31
中国北方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简称:Industrial Automation Beijing)于5月7日上午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汇集200多家国内外领先自动化企业争食盛宴,参展国际比例达60%。现场展商在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传感器/连接器、运动控制/电气系统/传动设备和德国展团这四大专业板块下倾情演绎现代化工业生产的高精尖技术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

泰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亮相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泰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精密马达、马达控制器及精密减速机设计、制造售一体的马达专业制造商。
有感于国内马达制造商技术能力的不足,多只能从事传统马达及减速机的组装工作,在产品质量稳定度及性能上一直无法突破,而对于新的高效率马达及精密减速机的开发,皆因研发设计及技术能力的不足而裹足不前,以致于国内一些高科技产业设备内所使用的高效率马达均为进口品牌的天下。有鉴于此,泰映科技在成立之初,即与国内外著名研究机构及学术单位合作,致力于产品研发设计与制造技术的提升。

为了建立『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需求』的销售服务体系,落实对客户『提供好的产品与服务给客户,协助客户提升竞争力』的质量政策与承诺,公司成立之后于产品开发阶段初即导入ISO9001、ISO14001之国际质量与环境保证体系,于1999年获得德国TUV认证通过;并于2002年再次获得ISO9001:2000年版认证通过。


『泰映科技』是一家具备创新精神、有理念、讲究系统发展的公司,在国内业界还在做传统马达的时候,我们即领先其他厂商从事DC无刷马达的开发与制造。因为创新,我们能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彻底落实『质量』『技术』与『服务』的理念,提供好的产品与服务给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