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亮相“首届中国工厂自动化服务发展高峰论坛”

海天炜业亮相“首届中国工厂自动化服务发展高峰论坛”

       2014年5月7日,由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gongkong 网和旗下负责自动化技术服务平台工控MRO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工厂自动化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行。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与施耐德、欧姆龙、罗克韦尔等五家主流自动化厂商、服务运维商代表应主办方盛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演讲。二百余名来自北京及周边省份的自动化领域厂商代表和企业用户参与该论坛,并与演讲企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会议上,海天炜业市场总监李涛先生和参会人员分享了《控制系统(DCS/PLC)第三方运维整体解决方案》,引起了参会者的极大关注。作为专业的控制系统运维服务商,海天炜业有着丰富的系统运维经验,并结合工厂自动化特点提出了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方案以保障DCS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目标,内容从日常巡检、技术咨询、故障处理到备件维修、备件支持、系统培训、系统运行状况评估及系统档案辅助管理,涵盖了工业控制系统全运行周期运维的各个方面。

     此外,“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运维”是海天炜业提供控制系统第三方运维的核心优势之一。多年来,海天炜业积累了丰富的控制系统运维经验,可同时提供Honeywell、Yokogawa、Emerson、Foxboro、Siemens、Schneider、ABB、Rockwell等主流工业控制系统的运维,帮助企业解决了人员流失,多品牌、多时代的系统维护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海天炜业市场总监李涛先生发表《控制系统(DCS/PLC)第三方运维整体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控制系统第三方运维引发极大关注,海天炜业市场总监李涛先生同参会人员就进行交流探讨

     海天炜业先后已承接过中石油吉林石化分公司,中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中石化扬子石化分公司等上百家大型企业的控制系统运维项目,切实帮助企业减少了非计划停车的风险,提高了投资回报率,同时海天炜业公司强大的备件支持系统也帮助企业降低了备件投资成本,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2012年海天炜业荣获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和中石化联合认证颁发的首批“石化检维修资质证书”,是获证单位中唯一一家非改制企业,标志着中国特检院和中石化对海天炜业公司在控制系统DCS检维修服务方面的技术肯定和正式许可。而海天炜业近期推出国内首款工业安全防火墙产品,更是为工业自动化运维提出了更高“含金量”的全方面解决方案。

     通过在本届高峰论坛与用户的多角度深入沟通,海天炜业深切感受到工业用户对自动化技术服务迫切且多样化的需求。海天炜业将继续秉承“服务提升价值”的核心理念,以用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以客制化的专业自动化产品与技术服务为工业系统企业用户提供全面支持与强大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