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年4月泓格科技InduSoft技术培训

2014年4月泓格科技InduSoft技术培训

——— InduSoft原厂认证培训中心:中国 武汉 光谷开发区

  您在用HMI, SCADA 软件吗?
  您有为HMI, SCADA 软件无法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上直接监控而苦恼过吗?
  您只需提交下方的报名表,就有机会受邀参加泓格科技在武汉举办为期四天的高端组态软件——InduSoft的专业技能培训,为自己排除各种在使用HMI,SCADA中遇到的困难。
  泓格科技为InduSoft大中华区总代理,特开设此培训课程,为了让您认识并熟悉掌握InduSoft产品的同时,让您更深刻地感受到这套高端组态软件在自动化监控项目中所带来的各种便利。
关于InduSoft
  InduSoft Web Studio 是一套集合各式自动化套件的高端跨平台的 SCADA (图控软件) ,HMI (人机界面) 整合型开发工具。它具有友善的图形化设计工具,丰富的动态屏幕显示效果,完整的安全管理机制、智能化远程诊断及控制、运行可靠等特点。并且,这套 InduSoft 软件经过特殊设计,可以轻易达到“一次开发¬——随处布署”的功能,以满足现今各种PC、智能手机、平板等智能型监控平台的需求。
  作为一套跨平台的开发工具,它可以在各个版本的 Windows 平台上实现本机及远程的可视化操作功能, 其运行的操作系统涵盖范围从低端到高端平台,以及各个嵌入式 Windows 版本。如此,客户可以各自依据不同的需求,更弹性的来挑选适合应用的平台。
一、课程安排:
1.推广课程 (1天)4/14:
  以公司老板或业务人员,做为营销使用为主,课程将以产品功能、优势及应用案例分享的方式进行。课程以 30 人为上限,使用C3栋1楼阶梯教室。

2.基础课程 (3天)4/15--4/17:
 以未接触过 InduSoft 或图控软件的客户,且希望学习 InduSoft 的使用方式学员为主,课程将让学员了解基础的操作方式,并能独力完成一个简单项目为目标。课程以 20 人为上限 (以报名先后为主,超出人数请移至下一梯次),两人共享一套教具,包含计算机及模块,使用503教室。基础课程学员建议一并参与推广课程共四天课程。
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二、资料与考核
A.   培训资料:组态软件、学习软件试用版; 
B.   培训设备:泓格PAC可编程控制器、编程软件、演示设备等; 
C.   培训教师:InduSoft认证的泓格技术培训讲师授课; 
D.   培训达标:能掌握维护、设计工作,并完成项目方案、系统设计、现场调试的全面培训,
使学员可以完全无障碍使用InduSoft产品实施项目; 
E.   培训证书:培训完成后将为学员签发InduSoft原厂培训证书
三、 培训费用
1.   培训费用:本次免费
2.  交通、住宿费用自理,用餐统一安排,报到时面交。
四、其他有关事项
1.   请自带笔记本电脑
2.   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以便安排住宿之用;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62471722  027-85483302           邮    箱:sales_sh@icpdas.com.cn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4 InduSoft_组态软件说明及应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整合嵌入式控制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配方与报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开发环境介绍与Tag说明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教具&Utility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