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国首个民间资本为主的 物联网行业投融资平台诞生

全国首个民间资本为主的 物联网行业投融资平台诞生

2014/5/19 10:05:44

    你还在为智能创业没钱苦恼?你还在思考怎么进行你的创业之路?请把你低下的头抬起来~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

    快来加入全国首个民间资本为主的物联网行业投融资平台吧!本平台是由国际物联网促进会,物联网智库,智汇谷集团合作搭建,三强合作有木有!他们将充分发挥各自特点,结合各自优势,分别从科研技术、营销推广和金融管理服务三个维度对创业者提供支持,很合理有木有!

    这是自20136月国务院下发通知,鼓励民间资本投资新兴战略产业以来,国内建立的首个民营资本投融资平台,将主要针对物联网和智能家居设立创业和产业基金,初期额度为两亿元人民币。平台不仅可为物联网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和管理咨询,还将为孵化对象提供必要的研发、生产、中试基地,并进行市场、品牌、营销的一体化包装,打造全产业生态链的高品质创新孵化模式。

    根据协议和三方合作程序,国际物联网促进会、物联网智库负责前期项目的筛选,为智汇谷推荐科研技术成果、优秀创业团队或个人,智汇谷对申请的项目进行创业孵化评审。一经确认为创业孵化投资项目,将获得包括直接资金和项目融资支持、纳入智汇谷项目库(供其他投资者投资)、商业模式指导、商业运营策划管理、运营场地租赁在内的多项优惠孵化服务。物联网智库协助孵化对象不断获得产业产品的信息、创意,接触不断演进的物联网理念、技术与方案。此外,物联网智库还将作为主要的项目申请平台,接受创业孵化项目申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