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新一代Guard工业防火墙邀您免费体验

海天炜业新一代Guard工业防火墙邀您免费体验

2014/5/21 10:06:15

     产品好不好,用过就知道!由海天炜业422日在北京主办的新一代Guard工业防火墙产品发布会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作为国内首款工业防火墙,同样也是首款国家发改委工业信息安全专项项目产品,Guard工业防火墙采用无IP隔离技术、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二层协议防护等先进技术,无论是硬件性能还是产品功能均有全新的突破,是一款能有效保护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真正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工业防火墙。

     为了更好地近距离接触Guard工业防火墙,全面体验Guard工业防火墙的先进技术、强大功能以及可靠性能,海天炜业推出Guard工业防火墙免费试用活动。活动期间,提交试用申请表,即有机会免费试用Guard工业防火墙,获得海天炜业安全专家对您单位工控系统的免费安全评估、以及客制化的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试用流程:
    
填写报名表->审核应用情况->获得体验资格->提供有效证明文件->方案沟通&产品试用->撰写体验报告->报告评奖

“试用申请”填写地址:通过联系青岛海天炜业工作人员或公司官网进行申请。

活动时间:
     2014
424

活动规则:
1
、试用者必须属于工业控制系统终端用户单位,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公民资格,申请试用活动仅限中国大陆地区,不包含港、澳、台地区。
2
、试用者需能在规定期限实操设备并提供体验报告或者应用案例,报告要求原创、客观公正,字数格式不限【报告提交:
service@mosesceo.com
3
、试用者应接受海天炜业进行的电话回访和后续拜访等相关事宜。
4
、试用者不得利用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试用样机进行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5
、试用者需保证申请的样机用于正常的使用,不得挪做它用, 不得转借、售卖、 租赁等。
6
、海天炜业公司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