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医疗服务西安运营中心开业

西门子医疗服务西安运营中心开业


西安运营中心专业、高效服务覆盖全国县级及基础医疗系统
中心应用高科技手段和互联网技术实现“专家零距离,服务更贴心”


日前,西门子医疗隆重举行西安运营中心开业典礼。西安运营中心将以创新服务模式快速响应中国医疗全面发展,尤其是基础医疗高速发展所带来的服务需求,进一步拓展西门子医疗更全面广泛的服务覆盖和快速高效的服务响应能力,并让高科技服务模式惠及更多客户。西门子医疗为县级和基础医疗系统量身定制得一系列服务和保障方案,将统一由西安运营中心负责指挥实施。西安市高新区李亚红副巡视员、西门子中国区医疗业务领域总裁吴文辉及西门子中国区医疗业务领域服务部总经理乔昕等共同为西安运营指挥中心揭幕。

西门子医疗服务西安运营中心作为面向全国县级及基础医疗机构的服务应用指挥中心,应用高科技手段和基于互联网技术的西门子远程服务技术SRSTM,专家坐诊式服务系统EVSTM 和新沟通远程应用助手sRATM向客户提供更高效的各类服务和支持。

西门子远程服务技术SRSTM(Siemens Remote Service)通过安装在设备中的传感单元实时监测设备的运行状况,提前发现故障隐患及时解决问题。通过SRSTM技术不仅可以进行远程升级、解决修复软件问题,还可判断设备故障及需要更换的备件,从故障判断、派件、派人现场维修同步到位、一气呵成,减少设备停机造成的损失,防患于未然,提高医疗设备的使用效率。目前西门子医疗设备故障的远程修复率达到50%。

西门子的创新“专家坐诊式服务系统”EVSTM(Expert Virtual@Site)突出快速响应和专家服务技能共享应用,能够迅速响应客户现场服务需求,通过远程技术手段应用和西门子资深技术专家的技术诀窍和经验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更快速有效的服务。随着该项服务应用的发展,西门子的资深技术专家的工作效率得到大幅度的提高,能够高质量地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原厂服务。

基于远程服务技术,西门子专家还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新沟通远程应用助手sRATM(syngo Remote Assist )服务,在与用户相同的界面上同步操作,协助调整扫描方案,无论是在日常检查还是在紧急情况下,都能及时高效解决现场问题。

“基础医疗作为近年来中国医疗体制改革的重中之重,也是西门子医疗发展的方向。”吴文辉说,“西门子医疗将通过为中国基础医疗发展提供更多创新、高效的服务和培训,切实支持中国基础医疗的建设!”西门子医疗基于其用心服务、携手成长的服务理念,积极调整资源配置、接近用户,成为用户信赖的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专家零距离,服务更贴心”的全方位服务。近年来,西门子医疗服务工程师的布点覆盖全国120多个城市。同时,不断增加的备件库房分布和备件存量也大大缩短了备件送达用户的时间。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2013财年(2012年10月1日到2013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1.4亿欧元,拥有近32,000名员工,建立了20个研发中心、76家运营企业*。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 该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开展持续运营的公司。

关于西门子医疗
 
西门子医疗是全球医疗领域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是医学影像、实验室诊断、医疗信息技术和助听器等领域的潮流引领者。西门子是唯一一家可向客户提供全方位诊疗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公司——从预防、早期检测、诊断到治疗和后期护理。通过优化最常见疾病的临床工作流程,西门子还加快了医疗服务速度,提高了服务质量,增加了服务成本的有效性。西门子医疗在全球拥有52,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各个国家。2013财年(截至9月30日),西门子医疗实现销售额136亿欧元,赢利约20亿欧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