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福 XFC 极速控制技术:最少材料实现最高速度和精度

倍福 XFC 极速控制技术:最少材料实现最高速度和精度

——— 采用基于 PC 的控制盒 XTS 实现资源节约型包装

  如何能够实现既能填充正确的数量,同时又能减少包装材料用量的包装解决方案?如何能够降低整个工艺链的能耗?实施 PC 控制技术确保最大限度地减少资源的消耗。是什么让 XFC 极速控制技术与众不同呢。I/O响应时间 <100μs,可以用出色的精度和重复精度控制工艺过程。无需使用特殊硬件,XFC 为包装机械提供了非常快速和精确的控制解决方案。

  基于 PC 和 EtherCAT 的控制系统确保以更短的循环时间完全同步工艺过程和运动控制顺序,以提高吞吐量。此项技术对色标进行快速和精确响应,能够节省包装材料,例如通过在泡罩包装中将产品更紧密地排列在一起,从而减少所需的密封箔量以及其它任何浪费。精确控制密封温度的能力让您能够使用较薄的塑料薄膜。高速和高度精确的工艺过程控制功能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小 PET 瓶的壁厚,并减少生产纸板箱时使用的纸张和铝的量。包装大体积产品时,更精确的最低填充量近似值可以大大节约材料消耗量和成本。

  Beckhoff 参加 2014 年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Interpack-2014)
 

与 XTS eXtended Transport System 配套,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开启了通向节省包装材料的新大门。示例中展示了水平和垂直安装的成型、填充和密封机的好处,它们可以提高工艺速度,实现快速换刀,无需机械干预。XFC 和 XTS 使其能够通过同步色标和密封闸阀的方式尽可能紧密地密封产品。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 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3月德国倍福在北京成立中国第一个代表处, 2007年5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倍福已经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 19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 www.beckhoff.com.cn
  更多新闻请浏览:http://www.beckhoff.com.cn/cn/press/default.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