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4年一季度橡胶机械自动化市场规模小幅增长

2014年一季度橡胶机械自动化市场规模小幅增长

2014/5/26 10:53:47

        2014年橡胶机械行业1-2月销售收入达到43.2亿元,同比增加21.3%,增速较2013年同期有所降低。其中华北和东北地区为拉动一季度整体销售收入上涨的主要动力

        由于2013年四季度订单小幅增加,订单多在一季度陆续生产,使得自动化产品需求增大,加之部分主要厂商年初集中采购自动化产品。一季度橡胶机械自动化市场规模小幅增长。
        目前国内橡胶机械自动化程度与国际同类产品相比仍有待提升,同时受益于轮胎行业市场稳定增长,未来新建项目增多,gongkong认为随着国内橡胶机械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未来橡胶机械行业自动化市场将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