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狂欢有礼 福禄克主题年系列活动上演“人气大战”

狂欢有礼 福禄克主题年系列活动上演“人气大战”

       爱测量、赢大奖、齐参与,享狂欢!2014夏日,福禄克“iTest-爱测量”主题年系列活动激战正酣,于5月12日全面展开的“试用体验,分享有礼”活动也正在上演“人气大战”,包括全球限量版福禄克17B万用表、福禄克产品模型U盘套装、华美移动电源无线路由器、乐扣保温杯等在内的多重幸运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答案只待“硝烟”后全面浮现。

福禄克主题年系列活动狂揽人气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测试测量品牌,福禄克于2014年倾情打造的福禄克“iTest-爱测量 ”系列活动,旨在回馈亿万用户多年以来的厚爱。其中“明星产品免费试用”将作为核心和主线活动,贯穿全年。用户可以通过免费试用活动,充分了解和体验福禄克明星产品,并在更多后续接连展开的有奖活动中参与赢取多重丰厚大礼。

       在深入解读“iTest”一词后可以看到,福禄克也意在通过将代表福禄客(用户)的“i”、与代表福禄克产品特点的“Test”完美结合,全面向大众展现“值得信赖,全球共识”的核心价值观,并通过此次活动在与各界用户的良好互动中,使更多人近距离感受到福禄克品牌产品的特色与魅力。

       福禄克此次贯穿全年的系列活动,也让无数用户得到了一次趣味互动、畅享惊喜的机会。用户们在陶冶身心之余,通过手中的福禄克仪器能更好地投入到自己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试用体验分享有礼  人气大奖待揭密

       目前,福禄克各项有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试用体验,分享有礼”活动正上演激烈的人气大战。

       据了解,该活动是“明星产品免费试用”的一次惊喜延伸。活动期间,凡免费试用福禄克明星产品的用户,皆可通过分享试用体验、收集网友的评论点赞来赢取惊喜大奖。与此同时,其他网友为喜欢的试用体验点赞评论,也将有机会赢取点赞幸运奖收获各种大礼。

       登陆活动官方页面可以发现,众多参与者已晒出了福禄克明星产品试用体验,人人有亮点、个个有人气。而网友们也不吝啬自己的赞美,纷纷为至爱的试用体验评论点赞。一时间,参与用户人气你追我赶接连攀升,大奖角逐异常激烈。

       按照活动规则,从5月1日至6月30日,福禄克方面将从每月被赞次数最多的前50名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者颁发“最佳体验奖”,并送出精美礼品。同时还将从评论、点赞的网友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者颁发“幸运奖”,并送出精美好礼。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半年内福禄克还将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展开,顺时颁出“年中体验大奖”、“年终终极体验大奖”等多个奖项,而奖品“重量”自然也是节节高。届时,大奖之争的激烈与精彩,更为值得关注和期待!

       福禄克“iTest-爱测量”主题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大奖狂送。谁是最终的人气之王?谁会有幸收获多重大礼?马上参与福禄克明星产品试用,晒出体验报告并积极主动为自己拉拢人气,福禄克活动的最大赢家可能就是你!狂欢有礼,惊喜继续!

福禄克免费试用活动火热进行中,立即申请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