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云盛装参展2014VisionChian深圳

凌云盛装参展2014VisionChian深圳

      2014VisionChina 深圳展会开展在即,VisionChina作为中国机器视觉行业顶尖盛会,是国内外各大机器视觉行业厂商争相斗艳的舞台,是客户了解机器视觉行业发展状态及先进产品的最有效途径。

      凌云,作为中国机器视觉行业领导者,一贯关注行业发展,并积极通过展会平台,为中国客户带来最前沿、最专业的机器视觉产品,通过产品与服务为客户生产注入价值,助力中国制造业的发展。

      此次展会,凌云以“专注自主视觉技术,提供高品质组件产品”为主题,即将展出在市场获得广泛应用及好评的自主技术的Vision系列高品质视觉组件产品。同时,凌云为两大战略合作伙伴,国际领先成像器件提供商加拿大Teledyne DAlSA公司和Point Grey公司设置了专项品牌产品展区。

凌云展台共分为4个展区:
展区一:凌云自主视觉组件产品展区
触摸屏、PCB&SMT、激光加工、电子半导体、工厂自动化等行业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1、VisionALN双相机平台视觉对位组件-------- 高精度视觉对位的选择
2、VisionALN四相机平台视觉对位组件--------高性能、高灵活性、大幅面高精度视觉对位应用的选择
3、VisionBOX多相机视觉系统--------工厂自动化行业最佳选择
4、VisionLASER激光加工视觉组件--------全面解决激光加工行业视觉难题,轻松应对切割、打标、焊接等全工艺流程。
展区二:加拿大Point Grey展区
借助加拿大PGR的成像产品,通过凌云技术及行业经验,解决中国客户生产中的成像需求。
1、910万U3高分辨率成像系统-----------高分辨率、高性价比、同性能产品价格优势明显;
2、230万U3高速成像系统------------ Sony 最新CMOS芯片,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优势;
230万分辨率下能达到高帧速达162fps;超高动态范围达73dB;极佳灵敏度74%;即将推出网口产品
3、PointGrey多接口展示------------PGR拥有全接口产品,满足各类应用;体积最小,仅29*29*30mm;功耗低,小于3W,减少发热对相机的影响,保证图像采集稳定;性价比高;覆盖各主流芯片;
4、BFLY低价、高性能系列------体积小;功耗低;POE功能;分辨率从0.3M~5M全覆盖
展区三:DALSA展区
印刷检测行业的完美选择,高品质成像性能,高性价比

展区四:科学展区
最新的全景成像系统、高速高分辨率、超高速解决方案

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凌云展台(展台号:4号馆4B38-41),了解上述各个精彩的视觉系统。展会现场凌云还为客户准备了精彩又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一:逛展台,看海报,赢奖品(莅临凌云展台观看凌云展示系统及海报,填写问卷,答对有奖)
活动二:VisionBOX---轻松玩转(凌云工作人员演示VisionBOX拖拽式的工作流程,设置一个检测任务,现场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参与互动,三人一组,最先完成任务者获得大奖,参与即有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