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

———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4/5/26 14:48:51
   近日,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与西班牙某公司签订产品战略合作协议,腾控产品已经开始进入西班牙市场。

西班牙是欧盟内第五大经济体,近十多年来经济增长率一直高于欧盟平均增长水平一个百分点以上,现代工业发展较快。随着西班牙的工业发展,其对自动化产品的需求也在逐渐上升。中国的自动化产品近年发展快速,涌现出一批民族企业,其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也更多的得到了国际客户的认可,腾控便是其中之一。

腾控首次出口西班牙的是STC-1系列产品,该系列为公司自主研发的I/O模块,已经过了10余年的现场应用检验,性能稳定可靠,并获得国际CEFCC认证。曾在多个国家工程项目使用,至今运行状况良好,返修率低于0.5%

STC-1系列I/O模块,是一款支持MODBUS RTU协议的I/O集成型数据采集模块,支持双通道同时通信,可构建双MODBUS总线,实现冗余通信功能。适用于分布式控制系统,可与大多数PLC扩展使用,也可直接将数据上传至上位机。目前已大批量应用在各种管线、石化、冶金、能源、市政、楼控、交通、环保等行业。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是公司国际业务进展的又一里程碑。公司将继续秉承品质造就经典,合作共创双赢的理念,为民族企业在工控业的崛起而奋斗。

 

 

 

关于腾控科技www.tengcon.com ):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北京易控微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下辖一个子公司,产品涉及PLCRTU、通信网关、隔离器、人机界面、隔离器等诸多产品线。从西气东输到奥运工程、从唐家山堰塞湖到各大油田油井监控、从宝钢到扬子石化等大型企业,都有腾控科技的足迹。公司产品以年销量近万套的骄人业绩跻身于国内行业前列,赢得了众多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长期肯定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 T910S宽温型以太网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