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总装备部设计院及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专家莅临辰竹考察

总装备部设计院及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专家莅临辰竹考察

2014/5/27 10:18:36

       2014年5月14日,总装备部设计院及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等一行专家莅临辰竹参观考察。

       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是总装备部设计院和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长期合作伙伴,在中国各卫星发射中心加注系统、发射塔环境控制系统等装置中长期采用辰竹隔离式安全栅、隔离器产品,产品一直稳定、可靠运行。

       专家们首先听取王竹平总经理关于辰竹近几年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参观考察公司研发技术中心和制造中心。专家们与辰竹相关人员就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制造过程的信息化和自动化、新产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辰竹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不断创新”表示敬佩。
       

       最后,专家们对辰竹多年来为我国的卫星发射航天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叮嘱辰竹公司一如既往,不断创新,推出高质量新产品,满足航天事业的要求,为中国航天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