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 InfraSuite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台湾联合大学打造绿色机房

台达 InfraSuite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台湾联合大学打造绿色机房

2014/5/27 11:41:23

       根据IDC调查,“机房空调与能源效率”是IT基础设施面临的最主要问题,一般机房的空调能耗占总能耗大约45%,如何通过高效节能的机房空调来达到节能减碳的目标,是机房建置的关键挑战之一。

       座落在台湾中部的联合大学,学生人数超过八千名,是一所教学、研究并重的综合大学,未来将完成三个校区,共约120公顷之建设.联合大学期望争取成为绿色大学以及“温室气体减量示范大专院校”,为了将政府节能减碳的政策落实到校园内,树立大专院校绿色机房典范,联合大学选择与台达携手合作,在第二校区的图资大楼六楼,打造一座全新的绿色数据中心,以年平均PUE值1.6为目标,并有机会直逼黄金级机房1.43的高水平,大幅超越台湾教育部门针对部分大学量测的PUE平均值2.99。

       台湾联合大学信息中心建置有:计算机主机房、代管机房、8间计算机教室安全设备,容纳该校信息设备操控系统与光纤骨干等关键设施,而守护着这些关键设备的,是台达提供的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InfraSuite,整套系统方案包含:

        ●  模块化不间断电源UPS NH Plus 100K x 2台
        ●  精密配电柜 125kVA x 2台
        ●  机柜式精密空调 29kW x 12台
        ●  热通道封闭
        ●  23”模块化机柜 x 54台
        ●  台达数据中心管理系统 DCiM (InfraSuite Manager) 1套

       台湾联合大学的旧机房并没有冷热信道分离的措施,冷热混风情况严重,机柜进风口温度不稳定,容易造成设备热宕机,并导致空调系统耗能增加。新机房则通过机柜配置改善,建置冷热信道分离,消除传统机房冷热混风的现象,提高空调效率;且安装机柜式精密空调于机柜之间,能够有效就近消除热源,冷风直接被机柜吸入,损耗最少,且台达模块化机柜设计有蜂巢式面板,通孔率高达70%以上,使散热冷却的效果更加优化。此外,台达机柜式精密空调具备无段变速风扇的设计,可根据负载状况自动调节风扇转速,帮助台湾联合大学机房往PUE优化的目标又更迈进了一步.

       台达 InfraSuite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是台湾联合大学绿色机房背后强而有力的推手,成功帮助台湾联合大学达到台湾相关部门要求的全面节能减碳目标,不啻是高等院校数据中心的最佳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