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LEDYNE DALSA发布全新CMOS线扫描相机LINEA

TELEDYNE DALSA发布全新CMOS线扫描相机LINEA

2014/5/28 10:20:14

Teledyne DALSA,全球机器视觉领导者,于2014年4月8日在加拿大发布了全新高性价比线扫描相机系列:Linea™。该相机性能出众,速度快,价格低,很好的满足了机器视觉主流市场的需求。

基于先进的Teledyne DALSA CMOS线扫描芯片技术,Linea保持了Teledyne DALSA相机的高性能,但是价格低廉。提供2K和4K版本,单色相机,像素尺寸7 �m x 7 �m,行频高达80 kHz,M42卡口。目前推出的是Camera Link接口,将来会有GigE接口。机身小巧,轻盈,坚固。

同时,该相机具有丰富的功能。例如平场校正,多个感兴趣区域(ROI),智能触发,用户参数设置存储,不同照明条件的标定。兼容GenICam™,易于设置和集成。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设置:Teledyne DALSA Sapera™ 软件的相机配置工具CamExpert,或者串口指令。

小巧,低价的Linea相机非常适合通用机器视觉应用,例如邮政和包裹检测,原料分级,食品和纺织检测,交通安全,药品检测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I 检测如何更精准高效?Teledyne FLIR 机器视觉相机告诉你

用于 TX2 的 Quartet 嵌入式解决方案

神级Teledyne FLIR Blackfly® S USB3,为解决水果检测、机器人开发、城市监测而生

AWM Frictionless™ 使用 Teledyne FLIR 机器视觉摄像头可以完成自动结账

机器视觉创新产品——Emerald™67M图像传感器助力显示器和高端电子产品的检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