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迈赛隆重亮相北京工业自动化展

施迈赛隆重亮相北京工业自动化展

        201457-9,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Industrial Automation BEIJING)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这是中国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工业自动化展会。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依然以其“蓝白”主色调的亮相,延续了德国集团总部统一标准,让整个展台更具有国际化。

    作为全球知名的工业开关制造商施迈赛集团在本次FAPA展会不仅展示了传统的安全门开关,接近开关,限位开关等,还展出了全新的AZM300电磁安全锁。此电磁安全锁一经推出就受到业内极大的关注。3天展会,施迈赛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观众数百人,展台上经常是人声鼎沸,大家对施迈赛产品和服务赞不绝口。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安全领域,采用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施迈赛牢牢把握这一契机,为客户量身定制合适自身的解决方案。此外施迈赛将加快在华投资,随着今秋新工厂的竣工,越多越的产品将被引入,产量将进一步扩大,满足亚洲市场。我们有理由相信2014年施迈赛的业绩将更上一个台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迈赛:坚定本土化发展,为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AZM 161系列 | 电磁安全锁

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 施迈赛PROTECT PSC1安全控制器

德国施迈赛 | 限位开关PS系列

德国施迈赛 | 安全光电防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