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荣膺2014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最佳演讲人”

海天炜业荣膺2014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最佳演讲人”

       201452122日,由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联合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举办的第十三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14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海天炜业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围绕工业控制系统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安全防护,同业内专家、领导、业界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届研讨会以“回归:用户的量化需求及实现”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如何通过应用行规,以及安全、节能、数字工厂等相关领域标准促进各行业用户的量化需求及新技术实现。本届研讨会得到了300余名来自国家标准化和行业主管部门、国际标准化组织、行业协会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的领导和专家的热情参与。

       海天炜业作为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委员会的成员单位之一,参与过TC124组织的多次工作会议以及部分标准的审核工作。本次研讨会上,海天炜业总经理刘安正先生应邀参会,并就信息安全和功能安全标准化现状、信息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等专题发表看法。刘安正先生在会上发表了以工业信息安全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演讲,引发热烈反响,并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最佳演讲人”殊荣。

上图为海天炜业总经理发表主题演讲;下图为刘安正先生获最佳演讲人荣誉证书

       海天炜业还在本届研讨会上设立展台,采用DEMO机演示的方式为参会代表直观地介绍海天炜业自主研发制造的Guard工业防火墙的便捷化设计与防御优势。Guard工业防火墙是海天炜业联合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在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中立项,获国拨资金扶持并已产业化的首款国产工业防火墙。Guard工业防火墙荣获了EAL3ISCCC CMACNASILAC-MRA、销售许可证等多项资质认证,拥有无IP隔离技术、分布式部署集中管理、二层协议防护、工业协议深度解析、报警日志管理、在线安装调试以及自身强大的安全性等7大优势,是海天炜业在多年工厂防护经验的基础上,吸收国际先进技术,自主研发制造的高性价比高可靠性工业信息安全产品。

      目前Guard工业防火墙已通过了国家测评中心的相关测试,并在石化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海天炜业代表为参会者演示产品的应用方法及防御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