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好声音“火热启动

“合康好声音“火热启动

  5月27日,合康好声音“燃烧激情•演绎青春”歌唱大赛唱响武汉合康整个工业园。经过近2周的海选报名,近百名选手登台献声,用歌声传播青春正能量。

  活动伊始,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先生做了精彩的开场致辞,鼓励各位参赛选手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公司总经理陈瑜先生、研发工程师姜向龙先生以及各部门总监也在百忙之中前来助阵,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海选现场,许多选手深藏不露,歌技不凡,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演绎得炉火纯青,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面对强大的选手阵容,有些选手难免有些紧张,虽然一边看着手机上提示的歌词,一边把麦演唱,但他们镇定的台风仍赢得了场下热烈的掌声。

  与《中国好声音》节目赛制一样,此次比赛设置了评委评论环节。合康各部门员工代表自发形成评审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幽默的评论、精彩的互动,让现场的气氛持续火爆。

  下午4点左右,海选结束了,但音乐的激情和生活的热情却不曾褪去。“iPad mini”的冠军大奖究竟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一起期待6月18日30进16的半决赛以及7月1-2日的总决赛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