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喜迎 11 家行业领先企业加入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喜迎 11 家行业领先企业加入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日前,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进一步扩张,又纳入 11 家新的合作伙伴企业,携手帮助客户实现自动化投资收益的最大化。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合作伙伴联盟计划由一支囊括了顶级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及机器和设备制造商的协作团队组成,他们彼此紧密合作,通过精简供应链、促进项目设计创新以及加强供应商彼此合作,共同应对制造和自动化领域面临的挑战。

      新加入的合作伙伴联盟企业包括来自 Encompass 合作伙伴计划、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计划以及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

      近期有四家来自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公司作为 Encompass 产品合作伙伴加入合作伙伴联盟计划。有三家 Encompass 产品合作伙伴企业近期也将业务范围扩张到了新区域。Encompass 计划成员提供的关键组件或连接解决方案可以补充、增强和扩展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制造商更加高效地响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和行业变化。Encompass 产品合作伙伴还能够简化产品选型过程,帮助客户更加轻松地找到能够解决其独特应用难题的最佳技术。

      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计划新加入了五家北美机器和设备制造企业。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计划成员坚持采用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创新型机械和设备。通过交付灵活高效的设备,这些合作伙伴联盟成员既帮助制造商提升了业务灵活性,又优化了生产力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喜迎三家新企业成员加入。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成员都是久经考验且可以信赖的知名企业,这些企业可在工业控制系统的设计、实施、项目管理和维护工作中提供可靠的知识和经验。此外,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成员企业 Polytron Inc. 被评为北美地区首家罗克韦尔自动化指定机械安全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获得这种新设立的“机械安全”称号的系统集成商中坚企业必须通过全面的安全应用专业知识、经验和能力评估,并致力于长期保持机械安全应用的卓越性能。

Encompass 产品合作伙伴
•    LinMot USA Inc.(美洲)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用直接驱动线性伺服电机制造商,其产品适用于全球各种生产机器和自动化应用。LinMot 线性电机和线性执行器在全球 80 多个销售中心均有售。
•    Stahlin Non-Metallic Enclosures(美洲)提供最先进的非金属电气机柜,户外或室内工业应用均适用。从定制设计的非金属机柜到定制的复合材料机柜,Stahlin 都能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即使是面对要求最为严苛的应用也能提供帮助。
•    Rittal GmbH & Co. KG(亚太)是世界领先的面向未来型机柜技术供应商,已获得所有相关的国家和国际认证证书。Rittal 业务覆盖全球,共设有 11 家生产厂、64 家子公司和 40 家机构。该公司是总部位于德国海格尔的私营 Friedhelm Loh Group 旗下的最大企业,在全球拥有 10000 名员工。
•    SICME MOTORI S.R.L.(欧洲)是一家领先的 AC-DC 电机和发电机制造商,拥有超过 45 年的丰富经验,将顶尖工程专业知识应用于新技术、创新和定制解决方案。

以下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 Encompass 产品合作伙伴已进军亚太地区:
•    Bihl+Wiedemann GmbH(亚太 - 欧洲)是一家非常专业的国际化工程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曼海姆,在土耳其、丹麦和中国设有子公司。它是 AS 接口自动化技术领域提供安全技术和电子元件的领先供应商。

以下两家美洲 Encompass 产品合作伙伴企业已进军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
•    Hammond Power Solutions Inc.(美洲 - 欧洲)是北美地区生产标准和定制干式变压器(VPI 和树脂浇注)和电抗器的业内领先制造商,在欧洲设有分公司。HPS 在加拿大、美国、墨西哥、意大利和印度建有多家工厂。
•    General Cable(美洲 - 欧洲)是一家针对能源、工业、专用和通信市场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和配送铜制、铝制和光纤导线和电缆产品的领导企业,该公司在全球 25 个国家/地区建有 47 家生产厂。

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计划
•    Arthur G. Russell (AGR) 为医疗设备、消费品、食品和电子行业设计、开发和提供创新型自动装配解决方案。AGR 可提供涵盖粘合剂应用以及固化、焊接、高速检查、贴标和灌装在内的全套系统,并提供交钥匙系统所需的集成。
•    ACI-CANEFCO(Advanced Combustion 旗下公司)是北美地区为有色金属行业提供矿井空气加热器/通风机项目和热处理设备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ACI-CANEFCO 总部位于多伦多,能够为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全套设备、服务和备件。
•    Allen Global 是一家拥有 65 年丰富经验的天然气和能源过滤行业领导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多家液体管理领域的专业公司和合资公司,主要涉及化工、污水管理、回收利用、实验分析以及石油产品精炼。
•    Qualtech 致力于设计、制造和安装专业化设备,这些设备既能够提供高性能、可靠性和耐用性,又需要最少的维护工作。所有的 Qualtech 系统都符合 3A、PMO、CFIA 和 MAPAQ 标准。
•    WCB Ice Cream 是一家冰淇淋加工和包装设备全球供应商。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
•    Applied Control Engineering 在将 DCS 系统升级到 PlantPax 过程自动化系统方面历史悠久,能够为工厂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提供过程控制工程和系统集成支持。ACE 能够作为项目团队成员或顾问提供现场工程支持,还可以提供全套交钥匙项目安装和启动服务,包括系统设计、校准和生命周期文档。
•    Cybertrol Engineering 在 PLC/HMI 系统、制造执行系统 (MES)/制造运营管理 (MOM) 应用、电气设计、服务器系统组态、可视化、数据采集、报告应用、批次运营和 UL 控制面板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能够提供企业级控制和信息系统集成。Cybertrol 采用结构明确的内部工程方法以及结合了 ISA S88 和 S95 标准的标准,可实现统一的建模和软件开发。
•    Process Solutions 在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但他们主要凭借制药和生物科技应用(采用 GAMP 标准)方面的丰富经验在美国西北部脱颖而出。

首家获得罗克韦尔自动化机械安全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称号的企业:
•    Polytron 是一家通过 CSIA 认证的领先系统集成企业,能够为制造业提供一站式策略、系统、设备、过程和培训。在为财富 500 强企业中的新上榜客户和老牌客户提供数百项服务的过程中,Polytron 主要涉及的专业知识领域包括:制造智能、自动化和信息、技术转让和培训、过程、包装和材料处理、机器安全和项目管理。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3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59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