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reACTION技术提升包装整体水平达到新高

贝加莱reACTION技术提升包装整体水平达到新高

  通过采用reACTION技术,贝加莱将自动化应用的响应时间降低至1 µs,这一全新方法允许时间极其苛刻的子程序可以被标准硬件所管理(所有均在IEC61131要求下),同时,在标准硬件上优化以满足包装机器需求,进一步降低成本,其结果在于性能极大提升却没有额外成本的增加。

  初级包装是包装工业最具挑战的任务,在这些设备中,包装材料以极高速度与产品接触,使得精度对产品质量与原材料的利用产生直接的影响。在液体灌装机器中,如称重和容量可采用reACTION技术在1 µs响应中来控制阀和传感器从而达到无与伦比的精度控制。

贝加莱reACTION技术最大可能提升包装设备性能

  其它高速包装设备如贴标打码,缺陷产品剔除也可以融合贝加莱的reACTION和网络时间技术来同步运动控制和分布式I/O以便获得绝对的精度,数字量输出波形精度可以被控制在125ns,高速输入沿,例如色标或产品检测可以被以1 µs的时间戳方式记录,reACTION技术与贝加莱其它自动化解决方案完美组合,极大的提升了机器的整体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