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杰拓P268 OPS电脑,4K电子白板的绝佳选择

杰拓P268 OPS电脑,4K电子白板的绝佳选择

随着4K概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显示应用领域都将其作为当下或者未来的发展方向,电子白板领域同样也在积极引入新技术和新标准,尤其在商业应用中,电子白板多被用于日常会议、商务谈判、员工培训,4K技术的加入给电子白板以质的提升,满足了人眼对更高画质的追求,对此类与终端用户近距离交互的设备更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效果。而实现这些必须拥有支持4K的显示设备与主机的支持。

 

 

杰拓P268是一款支持4K显示的OPS行业电脑,采用标准OPS80Pin JAE插槽,主要针对电子白板及数字标牌行业。通过与对应的OPS 4K显示设备搭配可以组成一台完整的电子白板产品。

 

 

P268采用H81芯片组,具备 LGA1150 CPU插座,支持最新的第四代Intel Core i3/i5/i7/Pentium/Celeron全系列台式机处理器,满足不同客户对于性能的不同追求。提供双SO-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高16GBDDR3L-1600MHz双通道内存。选用Core i系列处理器集成的HD4400/HD4600核芯显卡可以完美支持4K分辨率输出与视频硬解码,支持DirectX 11并可以提供入门级独显的3D性能。内置全高mSATAminiPCIe接口,方便安装SSDWIFI/3G模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搭配组合,实现经济效用最大化。

 

 

此外,P268在标准的OPS方案基础之上,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外部接口,包括一个HDMI 1.4a接口与一个VGA接口,可以额外提供两个外接显示设备的显示。两个USB3.0、两个USB2.0及一个COM口为用户提供更多设备扩展的可能。千兆网口可以满足4K视频的实时线上播放的要求,并为设备间的文件共享提高效率。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可以满足视频会议、产品演示等应用时的各种声音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