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盈控:行业合作伙伴交流会成功举办

盈控:行业合作伙伴交流会成功举办

    527-28日,盈控2014“厉行·致远”行业合作伙伴交流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共22家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和销售的厂商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公司管理层在会上介绍了集团目前的业务战略、盈控产品特点,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了行业成功案例,并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着新系统WinCS ( Winmation Control System )的发布及成功应用,盈控的销售模式也趋于多元化,从单一的项目型直接销售,转变为多种灵活的销售模式。盈控作为产品制造商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可靠,功能强大”的自动化产品,专业的工程服务团队能够保证合作伙伴的项目顺利实施,积极的销售政策和灵活的价格体系将为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盈控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聚焦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国际品质的自动化产品、全方位的行业解决方案及快速的本地化服务,实现盈控、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共赢。


关于杭州盈控:

盈控,作为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制造、营销和服务的跨国高科技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国际品质的自动化产品、全方位的行业解决方案及快速的本地化服务。

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盈控相继建立的强大的本地研发团队,卓越的生产运营管理模式,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和服务体系,以及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为给本地客户提供创新、高效的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持。公司具有专业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和工程实施能力,能为广大客户的技术改造以及新建项目提供DCS系统、电气仪表成套、现场安装与调试等全方位的工程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杭州盈控 SP610硬件安装选型手册V1.1

杭州盈控 H800 IO硬件安装选型手册

杭州盈控 HT 600系统硬件安装选型手册v1.1

杭州盈控“猎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杭州盈控HT 600控制系统在酚醛树脂生产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