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欧姆龙:全面营建高附加值服务体系

欧姆龙:全面营建高附加值服务体系

57日上午,由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gongkongMRO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工厂自动化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该会议旨在倾听自动化行业用户心声、探讨自动化技术服务的各项新发展趋势。其中,欧姆龙作为与会嘉宾,全面展示欧姆龙最新的服务建设成果,并阐述欧姆龙如何以高附加值提升其服务核心竞争力。

200510月,欧姆龙在中国首度成立客户服务中心,成立后其一直定期接受第三方的外部满意度调查,因此能够做到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欧姆龙客户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一支最高水准的服务理念,最精锐的服务技术支援队伍为使命,为客户提供全面、及时的服务,从而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欧姆龙中国在客户服务方面的努力,是伴随着市场的需求变化不断完善的一个过程。经过多年的努力,欧姆龙客户服务中心在中国已形成呼叫中心、培训中心、维修中心、客户信息部、自动化方案展厅五位一体的服务团队。其中,欧姆龙颇具特色的培训服务建立了包括课堂培训、e-learning、客户化培训的完整培训体系,让不同行业、不同基础的客户,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培训方式或课程。除此之外,欧姆龙建有客户关爱科,每个工作日对享受过欧姆龙营业、物流、代理店服务的用户进行回访,倾听用户最真实的声音。从而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

图:欧姆龙客户服务中心高级服务推广工程师徐晓博先生

欧姆龙客户服务中心高级服务推广工程师徐晓博在接受gongkong专访时坦言:“自动化服务市场份额在整体自动化市场中的占比正在不断提高,服务的竞争力日渐凸显。欧姆龙坚持倾听客户的声音,为客户提供‘零距离服务”。客户购买欧姆龙的产品是享受欧姆龙服务的开始,而为客户提供售前、售后、电话咨询、培训、维修、电话回访、官网、工业自动化方案展厅等全方位的服务,提高给客户的附加值则是欧姆龙竭力奉行的准则。”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更直观地体会欧姆龙的所带来的服务价值,欧姆龙建立了工业自动化方案展厅(Solution Plaza并全面向社会开放。Solution Plaza决非是简单的会议室功能的区域,更是为营业人员、技术人员和顾客提供的,是一个唤起创造的灵感解决方案实验室。欧姆龙客服中心希望顾客在这里能切身感受到在全世界范围内,欧姆龙对顾客的尊重以及对人类、社会、环境相互协调的重视。与此同时,41日,欧姆龙官方微信上线,微信将围绕欧姆龙工业自动化的丰富资讯展开,为用户实时提供上百款热门产品介绍、最新产品资讯、公司动态和公司介绍,从而更加完善欧姆龙的整体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