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梳理渠道拓市场 罗勒(中国)踏新征程

梳理渠道拓市场 罗勒(中国)踏新征程

——— ------IA展ROLLON中国区销售总监接受gongkong专访
2014/5/30 16:26:58
      2014年5月,国际领先的直线运动制造商ROLLON(以下称“罗勒”)隆重亮相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这是罗勒继3月广州SIAF展再次参展工业展会,同时将于今年11月参展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

      梳理渠道 罗勒产品将触手可及 
      说起罗勒,不少人对其产品的熟知度远超于罗勒本身。二十年前,罗勒以其直线运动产品敲开中国市场,迈出其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罗勒成功搭载上中国自动化高速发展的列车,而丰厚的回报让罗勒看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2013年,罗勒打破其在中国市场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局面,在中国成立全资子公司,吹响罗勒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号角。

      “我们觉得罗勒的产品在中国可以有更大的发展,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注重,对它的市场预期也很大。”罗勒中国区销售总监Joseph Yeo说。Joseph Yeo是罗勒中国团队的负责人,在轨道交通领域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早在20年前,罗勒产品就在中国有授权代理商,发展至今已拥有4家正式代理商。“我们想向所有的老用户、老朋友宣告:嗨,我们来了。” 当其他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公司尚忙于开疆辟土之时,罗勒(中国)却忙于拜访众多合作多年却未谋面的老用户,而这也正是罗勒早期以产品率先打开中国市场所带来的渠道优势。

      “让罗勒的好产品更快地接触到更多的中国用户,我们要加倍地努力。” Joseph Yeo告诉gongkong,罗勒产品以前给不少用户的印象就是:“好用不好找,贵”。在今年3月广州SIAF展上,在罗勒展台他遇到一位忠实用户,这位用户告诉Joseph Yeo,以前只能辗转通过贸易商购买罗勒产品,价格贵且很难找到,而现在他可以直接找罗勒(中国)或代理商购买产品。Joseph Yeo说,导致罗勒产品所谓“贵”的元凶也正是“不好找”,随着罗勒(中国)的成立,“不好找”“贵”的用户体验将会成为过去。目前罗勒(中国)有两个目标:其一,梳理老用户市场,让老用户更便捷地找到罗勒(中国)或代理商,让其意识到罗勒产品触手可及;其二,不断拓展新兴市场,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能够买到罗勒产品,甚至跟罗勒定制特殊需求的产品。


      再拓市场 中国将成为亚太分销中心

      作为国际领先的直线运动制造商,罗勒在自动化行业经验丰富,其直线运动产品一直以高品质著称,直线运动系列产品涵盖直线轴承、线性系统、线性驱动器、线性滑轨、直线球轴承、耐腐蚀线性轴承、工业滑轨、伸缩导轨、皮带驱动的线性驱动器等,它们被广泛应用于工业机械设备,自动化工程,医疗、包装、机械手臂、车辆机构等。

      随着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为终端客户提供具备更多附加值的产品解决方案,正在成为主流供应商的服务趋势。于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罗勒,也将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力点聚之于此。集罗勒多年应用方案经验,结合其产品质量优势,未来罗勒(中国)除提供标准产品外,还以为中国用户提供合适的高性价比全套解决方案为主要目标。“给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是一种长远的客户合作。”在Joseph Yeo看来,罗勒(中国)的方向是要给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所谓的最适合一定是高性价比,而非是最贵的。

      “现阶段,罗勒(中国)将着力开拓轨道交通、汽车和工业自动化几个行业。未来我们希望罗勒(中国)能够成为罗勒的亚太分销中心。” Joseph Yeo与gongkong分享未来对罗勒(中国)的规划,如他所言,未来3年罗勒(中国)将在中国成立具备组装功能生产线,届时罗勒在日本、台湾、马来西亚销售产品将从中国中心统一调运,中国将成为罗勒覆盖亚太的分销中心。同时,为了更快地响应中国用户的需求,罗勒(中国)正致力于物流中心的组建,并适时增加罗勒(中国)分销代理商,通过分销代理商将罗勒产品进一步渗透至中国广袤的中西部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