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天业塑料总厂第三次开机增产“风灾膜”支援受灾农户

天业塑料总厂第三次开机增产“风灾膜”支援受灾农户

2014/5/13 14:35:30

  5月12日,天业塑料制品总厂农用地膜生产车间,雪白透亮的1250mm超宽薄膜,在十台已经三次开启的地膜机上分卷而下,以日产19吨的速度,全力生产。
5月份以来,大风频频肆虐。8日的一场大风,携带着沙尘,使得农七师特别是该师123、124、127以及128四个团场已经铺到地里的农膜迎风扬起,灾情严重。
按照总厂原定生产计划部署,2014年5月底,天业塑料总厂地膜车间以7000吨产量、超出年初计划500吨的成绩,胜利完成生产期目标任务。车间停机后,厂里按照总体规划,将地膜车间人力全部调配至北工业园区保温施工一线。
在车间全体人员调离地膜生产车间之时,天业塑料总厂接到农七师紧急救灾电话,厂领导果断决策,立即召开紧急生产会议,协调人力,将年轻骨干地膜主机手由 施工一线调回,车间再度将已经停掉的农用地膜生产车间紧急开机,特别是干部职工连轴转,每天值班12个小时,日产农膜19吨,为遭受风灾农户紧急生产救灾 农膜。
据悉,截止5月12日中班,天业塑料总厂地膜车间500吨救灾膜已胜利生产完毕。图为5月12日上午,天业塑料总厂优秀党员骨干张海勇在生产车间工作情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