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东边院镇污水处理厂斥资5000万 6月完工

山东边院镇污水处理厂斥资5000万 6月完工

2014/5/13 15:12:01

日前,山东肥城市边院镇污水处理厂已正式动工建设,据了解, 该处理厂计划投资5000万元,建设日处理能力2万吨的污水处理设施,采用“A/A/O微曝氧化沟+过滤”工艺,主要建设进出水泵房、格栅井、沉砂池、氧 化沟、滤池、消毒渠等设施,一期处理能力1万吨/日,计划6月份完成土建工程。

    项目建成后,可完全接纳处理园区和镇驻地污水,处理水质达到一级A类标准,并可实现再次利用,为下一步园区落户新的盐化工项目奠定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