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长城润滑油加强电子商务运营

长城润滑油加强电子商务运营

2014/5/16 9:48:07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李健颖)5月9日,长城润滑油天猫旗舰店广东仓发货系统完成全面升级工作,并通过验收。

  此次广东仓系统升级,使广东仓具备了多电商平台的发货功能,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造更好条件。

  此次升级也为6月初杭州仓运行后,北京、杭州、广东三仓同时进行产品推送提供了保障。届时,将使长城润滑油电子商务形成珠三角、长三角、东西华北等商圈的战略布局,在提升发货速度的同时更好地实现顾客满意,为今后的电商运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长城润滑油电子商务1-4月销量实现同比增长60%,目前已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亚马逊等主流电商平台实现业务运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