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疆投30亿元升级改造8个煤炭产业项目

新疆投30亿元升级改造8个煤炭产业项目

2014/5/16 11:26:56
  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能源局下达了2014年煤炭产业升级改造项目计划,共安排新疆煤炭产业升级改造项目8个,总投资302647万元,其中企业自有196812万元,银行贷款105835万元。
  这8个项目分别是:和布克赛尔县沙吉海煤业沙吉海煤矿产业升级、乌苏四棵树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二号斜井煤炭产业升级、新疆龙煤能源有限责任公 司阜康康龙煤矿产业升级、拜城县峰峰煤焦化有限公司察尔齐煤矿煤炭产业升级、拜城县峰峰煤焦化有限公司选煤厂煤炭产业升级、拜城音西铁列克煤业有限公司音 西铁热克厄肯煤矿产业升级、巴里坤鑫源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鑫源煤矿煤炭产业升级、新疆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890煤矿产业升级。
  据新疆自治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的大力支持下,今年是自治区争取煤炭产业升级改造项目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年,这 8个项目的实施,对推进自治区中小煤矿升级改造,促进煤炭企业资源整合兼并重组,提高煤矿机械化技术水平、安全保障水平及提高资源回采率都具有重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