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世界上最大的前移式叉车

世界上最大的前移式叉车

2014/5/16 11:33:17

世界上最大的前移式叉车

今天,我们为大家隆重介绍世界上最大的前移式叉车——永恒力“巨无霸”ETV-V5150,它的有效载荷达到了惊人的15吨!!车身自重也高达20吨。

这台“巨无霸”是永恒力在吕内堡的特殊车改装工厂为客户-山特维克SANDVIK精心打造的。山特维克SANDVIK是全球领先的先进产品制造商,其优势业务包括金属切削工具、建筑及采矿业设备设施、不锈钢材料、特种合金、金属及陶瓷电阻材料以及传动系统等。

客户的需求是设备能在仓库内部狭窄的巷道之间做超重货物的堆高作业,而内燃式平衡重叉车显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除此以外,“巨无霸”前移式叉车还需 具备运搬多种宽度以及圆柱形货物的能力。所以永恒力吕内堡改装工厂为这台前移式叉车特殊配备了可调距货叉,以及在驾驶舱上方配备了加强防护型护顶架,使之 不仅能对操作者起到安全防护作用,另一方面也可以起到平衡重的作用。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