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三菱电机全方位呈现新产品

三菱电机全方位呈现新产品

2014/5/16 11:35:28

三菱电机全方位呈现新产品

三菱电机将携4020RX系列激光加工机、MX600油割放电加工机、新一代普及型EA8S数控电火花加工机亮相CIMES 2014展会,向用户全方位呈现其新产品及应用体验。另外,在展会现场,其高速高精度的NC产品、灵活便捷的机器人动态演示和高速高精度3D滚齿演示DEMO伺服系统,也将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据悉,首次在中国亮相的4020RX系列激光加工机,是继先进的3015eX系列激光加工机之后推出的全新产品。秉承可靠、精炼、革新的开发理念,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运行成本,也可灵活地对应现场加工,可对应4M×2M范围工件,大大提高了加工范围。

而MX600是三菱电机新推出的一款油液慢走丝放电加工机,主要应用于高精度领域的模具加工。比如:电子产品的引线框架、连接器;汽车用马达铁芯、电装品;机械加工用的高硬度刀具;手表机芯超精密齿轮等。

新一代普及型EA8S数控电火花加工机可谓是华丽呈现,它是三菱电机新研发的一款放电火花机,主要适用智能性手机、一般用途塑胶模、自动化、接插件、 骨位和浇口、硬质合金模板等行业的模具加工。EA8S定位为普及经济型,在满足精度要求的前提下,最大程度提高加工效率,尤其在大面积加工、石墨电极加工 的情况下,加工速度有显著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