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托福引入生物语音识别技术 能鉴别考生伪造身份

托福引入生物语音识别技术 能鉴别考生伪造身份

2014/5/16 11:45:11

       昨天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获悉,该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宣布了一项重要安全措施更新——生物语音识别技术,以加强旗下托福考试的可靠性。据悉,生物语音识别技术已于2014年2月8日覆盖全球130多个举行托福考试的国家和地区。

  ETS方面表示,自2012年5月起,托福项目开始引入生物语音识别软件作为考生监测流程的一部分,以识别个别考生企图伪造身份的违规行为。托福考试是目前唯一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先进技术的英语语言水平测试,ETS目前正为该生物语音识别技术申请专利

  对此,ETS全球教育及职业部门高级副总裁DavidHunt说道:“生物语音识别软件的效果,证明了它能有效地鉴别出伪造身份的嫌疑,这让ETS能在报告成绩前取消这些考生的分数。”

  ETS方面表示,也鼓励更多人通过公布在其官网主页上的举报热线向ETS检举任何可疑的舞弊行为。ETS还计划于今年内在托业考试项目中使用该生物语音识别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