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世邦机器引领潮流 立足固废处理环保产业

世邦机器引领潮流 立足固废处理环保产业

2014/5/21 15:42:48

   导语:近日,世邦机器(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  积极应对政策和市场要求,致力于发展固废处理环保产业。记者了解到,世邦机器在其公司中文官网上推出了全新的“固体废弃物处理”版块。这个板块的主要研究 “物料专题”分类中建筑垃圾、尾矿等方面的问题,包括建筑垃圾和工业固体废弃物两大内容,让破碎、磨粉设备能够应用在更广泛的领域。

    近日,世邦机器(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在其公司中文官网上推出了全新的“固体废弃物处理”版块。这个板块的主要研究“物料专题”分类中建 筑垃圾、尾矿等方面的问题,包括建筑垃圾和工业固体废弃物两大内容。其中工业固体废弃物又包含了几种最常见且再利用途径广泛的物料,例如煤燃烧后烟尘中收 集的粉煤灰、铝土矿提炼氧化铝后残余的赤泥、炼钢过程中排出的钢渣等。结合世邦机器集团公司破碎、磨粉设备在相关环保领域的应用,生产线配置版块也增添了 相关物料的客户案例,以方便客户直观感受和对比。

    作为《十二五规划纲要》中发展循环经济的重点要求,建筑垃圾已成为国内破碎机厂家抢占的重要市场。世邦机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市场需求,立 足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发展公司。此次“建筑垃圾”作为物料的单独推出,也是从政策和环保这两个角度对世邦产品的推广宣传。据了解,目前在文莱等国家,已有世 邦机器集团公司的破碎设备应用在建筑垃圾破碎领域,并且客户反应良好,市场前景广阔。

    文莱建筑垃圾破碎生产线

    而大宗工业固体废弃物也将成为“十二五”期间环保产业结构的关键节点。根据工信部《大宗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十二五”专项规划》,政府 和社会预计将向十大重点工程投资千亿元,包括尾矿、粉煤灰、煤矸石、冶炼渣、工业副产石膏等。因此,工业固废处理领域将成为环保产业增长重点,而世邦机器 也从产品、理念推广方面积极应对政策和市场要求,让破碎、磨粉设备能够应用在更广泛的领域。

    河北铁尾矿生产线

    北京郊区某电厂附近MTW175粉煤灰处理生产线

    目前,环保产业综合利用尚存在许多技术瓶颈,现有技术装备水平不能为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提供有效支撑,制约了综合利用产业发展。而对于矿山机械领域代表着中国顶尖实力的集团公司来说,这些市场缺陷也正意味着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