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宾利打造史上动力最强汽车 功率3082马力

宾利打造史上动力最强汽车 功率3082马力

2014/5/23 10:24:39

据英国Autocar杂志报道,宾利将推出改装欧陆GT,搭载10.2升发动机,功率输出超过3千马力,成为史上动力最强劲的汽车。

本周末,即5月23至26日,英格兰贝德福德郡的Santa Pod Raceway赛道将举行国际汽联直线竞速锦标赛(FIA European Drag Racing Championship),宾利届时将派一辆重度改装版欧陆GT参赛。

据悉,这辆“超级”宾利欧陆GT将搭载一台来自雪佛兰的排量10.2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输出为3,082制动马力,达到标准版宾利欧陆GT功率的5倍,或者以动力强劲著称的标准版布加迪威航的3倍。

根据盖世汽车网收集的资料,布加迪威航的W16缸发动机在6,400rpm转速下,达到峰值功率1,184制动马力;仅有SSC Ultimate Aero、SSC Tuatara等极少数车辆超过威航,大约在1,287至1,350制动马力之间。这些超跑的功率输出均不及此次改装版宾利欧陆GT的一半,这意味着该辆 宾利将是史上动力最强的汽车。

外媒还称,改装版“超级”宾利欧陆GT需要8个月打造,售价25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3万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