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通用汽车携手谷歌 推进斯帕可电动车共享

通用汽车携手谷歌 推进斯帕可电动车共享

2014/5/23 10:38:44

5月19日,通用汽车公开了《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宣布将和IT巨头谷歌公司合作,推进雪佛兰斯帕可电动车驾驶共享试点项目。

通用计划主要面向企业、大学等用车渠道提供电动车共享,因而与谷歌在后者大本营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开展了试点项目。该项目大约一个月前启动,已经投入了30辆节能四座斯帕可纯电动车。谷歌员工可以驾驶这些电动车去公司参加会议,还可以将车辆 开回家,之后再归还。

根据通用报告,该项目有利于缓解交通方面的压力,目前由70%的车主每天至少有一次发现难以找到停车场地,而在寻找停车场或者在车流中停顿的同时,燃油也在消耗。新能源车有组织的共享,能够解决上述问题。

目前通用汽车正在大力推广新能源车,2013年其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混动车总计销量达到153,034辆,远高于2011年的39,843辆,目标则是2017年达到500,000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