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丰田联合电装开发新半导体 降低混动车油耗10%

丰田联合电装开发新半导体 降低混动车油耗10%

2014/5/23 10:40:38

综合外电报道,戴姆勒旗下豪华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正考虑大幅拓展其奔驰C级家族阵容,未来将基于C级平台推出新GLK、轿跑等一系列新车。

奔驰研发负责人托马斯·韦伯(Thomas Weber)日前向媒体表示,公司“已有一些别的想法”,在奔驰C级平台基础上,打造更多新的衍生型号,而不仅仅拘泥于以往的轿车、旅行车、轿跑和敞篷车几种车身形式。

韦伯还证实称,下一代奔驰GLK SUV预计将在2015年发布,也将以奔驰C级平台为蓝本,同时还将面向英国等市场首次推出右舵版。

有两大因素使得奔驰C级技术拥有足够潜力,以支持更多衍生型号。首先是新C级使用了高度灵活性的模块化后驱架构MRA平台,可以适用于不同的车身样式,推出新车的速度和经济性超过以往。其次是奔驰C级当前在中国北京、德国不莱梅、南非东伦敦和美国塔斯卡卢萨四处生产,拥有足够的额外产能。

韦伯称,新想法已经在酝酿中,衍生新车将在四大工厂投产;奔驰C级并不会局限于在当前的细分市场实现增长,还在探索是否存在其他相对小众的高利润市场可以开拓。另外其表示,在北京奔驰投产的长轴距版C级在可见将来仅限于中国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